狐泽(我想吃点评论

究极杂食,注意避雷,画的全是简笔画

他捧着深海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的胡言乱语,是看了一个b站太太的手书搞的,翻便签翻出来的,反正写的也没人看的懂,干脆发上来丢人了。


ps.我为什么不会写文,气死。




他捧着深海。

这个时候,话语显的格外沉重

高楼上的水倾泻而下,混杂着阴霾和一位少年的青春。

承太郎抱着残损的他蹒跚走下高台,在不知道呼唤多少次姓名之后,不得不握住那只冰凉的手跟他道别,

他被留在了埃及的黎明。






“再见了,可别忘了我啊你们两个!”

同行的法国伙伴赠上道别,简短却带足了分量,五十天的旅途像是星辰一样缭乱,将人们永远地封存进了记忆里,现在,结束了。


“真美啊。”

绿宝石般的少年指着闪烁磷光的海面,风吹过两人的眼睛

‘要是能停下的话.........’

“我啊,喜欢大海的一切”这近乎令他喊到失声。

“它跟你一样教人安心,比任何人都要温柔”,他们相互拥吻。

眼泪顺着鼻尖滑下来,掉在只剩下承太郎自己的海滩上。

久违的独自一人,他伸手指向再也不会闪烁的海面,没办法再想起发丝的触感,

现在,他停住了这一刻,却只是闻到咸湿的海风罢了。




合上双眼就能再次见到,不需要回答也不是道别的话,只是在没有你的街道上把你的歌继续唱下去。

我会继续寻找被风带走的你的气息,在记忆中再次相遇在碧蓝的浪花边上,就如同那天那样,不会凋谢的,花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